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离开。。。

今天做了个决定啦~选择回到我熟悉的地方了~~
这次的离开心里都没有什么好不拾得啊....
也许我在这里过的不开心吧.....
这里和宿舍真的大大不同....
没有了以前那种感觉..


突然好想回家啊.....
回家可以有家里的温暖和味道。。
回到家后又要为自己的前途做决定了。。
然后到新加坡看看是否在那我可以半工读。。
如果这条路不能那就回来继续升学吧。。
为什么那么多烦恼啊????
好想安静和顺利的过生活。。
有时候不想继续升学。。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吧..
我怎么好像没有那样的。。
想当导游啊~家人一定反对。。。
我到底是什么性格的女生啊。。
慢慢的不了解自己了。。
要怎样才会找回自己呢??
哈哈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